close

Bo9m1gbIQAAF9_m  

(圖轉自推特 覆面)

 

這是新專輯的封面呢~好特別的感覺~會忍不住想吐槽一下姿勢...

不過白色的感覺很棒呢!!!會想到之前KT說他覺得w-inds.的感覺是白色的^^

在握手會的現場撥了新專輯的"Make you mine"這首歌的新PV!!!

想當然是禁止錄音錄影,所以只能等PV解禁啦!!!!

聽日飯說很帥的PV呢!!然後道產的畫面蠻多的~

很想知道這首單曲的舞步呢!!!快點解放消息吧!

不過我猜應該會等到新單曲發行完...忍耐了~~

 

接下來是看到了推特上很多日飯報告握手會與三人的對話啊!

但我日文太爛了~所以翻譯錯誤不負責啊!!!(逃)

 

【慶太篇1】

飯是一個準備要生寶寶的媽媽~

她問慶太可不可以幫小寶寶祈福,請慶太摸她的肚子~慶太就摸了呢!!!

看到這我都想去懷孕了(被打)

臨走前,慶太還跟她說"你要小心喔!"

喔!!!!好溫柔啊!!!!(暈)

 

【慶太篇2】

一個飯太過於緊張所以握手時頭一直低低的...

慶太就說:我的臉是那麼不有趣嗎?

飯聽到就嚇得趕忙抬頭說:不!是因為太緊張!慶太的臉很有趣!

事後她本人回想起來都覺得當時說的話好難為XDDD

 

只能說,慶太好像少女漫畫裡面的溫柔王子啊!!!!!!(暈倒)

會讓人感覺心暖暖的心跳加速!

 

【龍一篇】

飯:龍一桑,這是最後的握手了...

龍:最後嗎?

飯:不想回去,覺得好失落...

龍:不想回去嗎?

接著就緊緊的握住飯的手,然後說謝謝你!

 

抱歉我龍一的資訊只有一點點~原諒我!!

不過聽其他人說阿,他的服務依舊還是像去年拍照會一樣好啊!

擁抱或是甜言蜜語都可以喔!!!

難怪隊伍一直都很長還塞車呢XDDD

我也要給龍一抱抱~~

他簡直是大暖男!!!!

就像真實的男朋友一樣~

 

最後就是千葉部份了啊!!!

但因為我日文真的好爛好爛~其實我反而看不太懂飯敘述涼平的部分~(泣)

【涼平篇1】

涼平和飯握手時邊吃糖XDD

飯"在吃什麼呢?"

千葉:"飴ちゃん" (糖醬)

然後因為想起皮包不知放哪裡,千葉四處張望著離開了桌子XDDD重點是他吃糖果的樣子一定好可愛啊!

涼平的部分就是有腹黑,也有超級親和的時候XDDD但也會很冷漠的只有"恩"的回應...

就是整個無法預測他會出什麼牌啊!!!屬於貓系男人的感覺XDDD

讓人又愛又怕的!不過友人說...被他腹黑算你幸運啊!!!

真是哭笑不得呢!!!喜歡看他腹黑別人,但感覺被他腹黑會太緊張和不知所措的心臟病發XDDD

 

這樣看下來啊!真的會很想去握手會啊!!!!!

不過錢和請假都是個問題呢!!!

所以這次的握手會只好忍耐呢(淚奔)

感覺之後風團只要出單曲和專輯都會來搞個這樣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