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321675  

 

因為這次我沒追車,加上開始上班好忙,所以就只打w-inds.的部分這次的感想w

 

早上7點就和朋友到會場排隊,天氣好到真的快熱哭!

到了快進場的前半個小時每個人都熱到要白眼了...

不過這樣的等待真的很值得呢!!很順利的佔到了中間舞台第一排的位子w

但進場後又是漫長的等待,會場裡除了不用曬太陽外,也是熱和悶到炸,應該要自備小電扇的XD

還好現在上班要站9hr的我已經很習慣久站,所以沒有像上次a-nation那麼不耐站...

表演其實都很棒(除了安心亞...)

最有印象的就是Kavka和藤井Lena。

Kavka打鼓真的帥翻了!!!唱現場的實力也很強大!!拍手拍手!!

 

好不容易到了4:00 大螢幕打出下一段表演的流程,一看到w-inds.全場暴動XDDD

只能說他們在台灣的魅力依舊很強大呢!

這次服裝也很用心的準備新的衣服,灰色外套搭配紅色的上衣和鞋子,真的很亮眼!!!

 

01.美麗風采

這首是百年經典曲啊!幾乎是人人都會記得的旋律!!傳唱度非常高!!

所以每年演唱會幾乎都會唱到,即使今年演唱會沒有,也會在其他活動聽到這首。

一開始三個人就很給力的走到延伸舞台呢!真的很開心!

而千葉也走到了延伸舞台的側邊,當下真的好高興!

上次a-nation我的位子是在涼側,剛好千葉都沒什麼動站在舞台,所以這次我在中間就有點擔心他像之前不走過來。

看到他往前真的好開心!!!!!!視線完全跟著他跑,雖然橘慶太已經在我眼前了,但我還是盯著千葉看XD

中間的位子比起側邊更靠近舞台,只要伸手就碰得到。

所以當千葉走到我前面時因為太近距離我整個嚇到...還整個人倒抽一口氣往後退...

這種感覺又跟追車時有的近距離很不一樣。

千葉是素顏呢!很明顯的看到他臉頰上的兩點疤。白皙的皮膚,燦爛的笑容,加上近距離...真的嚇傻我了lol

之後腦袋一片空白XD

 

02.Boogie Woogie 66

這首也是幾乎年年會聽到的一首歌。也是w-inds. 開始走舞曲的一首歌。

帥氣俐落的舞蹈加上有道產的solo dance真的是帥翻的一首歌!!!

一直很喜歡這首的現場,尤其是千葉前翻又後翻,好帥!!!

而最後結束敬禮的動作簡直是王子啊!!!!(醉

 

03.明明能在夢中相見~Sometimes I Cry

月初才說KT的聲帶受傷,所以很擔心他的嗓子,也很希望他不要唱這首。

但早上聽到他的彩排時,聲音的清澈感與狀態都好到不行,當下馬上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每聽一次他唱這首歌就覺得他又進步了,真的是聽的如癡如醉,會不自覺的拍手鼓掌啊!

這次他真的唱得超級無敵好!!我都快哭了!!

感覺唱法又有些不一樣,似乎又有點改編。

不得不在心中佩服這個人w

 

MC

MC一開頭千葉不見了XD好像是去後台拿麥克風。

深深覺得慶太的中文越講越標準!自己講完還笑抽了,好可愛XD

而龍一非常敬責的介紹會場的攤位,比如冰淇淋和章魚燒,所有表演者只有w-inds.這樣做,真的是覺得這團體好優秀!!

果然結束後就很多人去買冰和章魚燒了XDDD

 

04.Super star

這首歌會在活動表演真的很驚訝呢!!!

不過其實一直很喜歡這首的演唱會演出!

千葉在這首的表情真的非常多變XDDD

頻頻壞笑外,驚訝的模樣或有點壞壞的樣子都演的很好!!

雖然唱第一段時千葉的聲音感覺怪怪的。有點低和小聲。

不過到了第二段聲音又正常了w

 

05.Let's get it on

上次訪談慶太說到a-nation跳這首時真的快累死他們了XD

結果這次他們依然打算累死自己跳了這首歌!

不過跳這首歌真的是對的呢!!!

在insta很多人的分享影片幾乎都是分享這首歌,不管是不是風飯。

這首歌除了很長外,舞蹈動作也非常讓人印象深刻!比如單手騎車的動作XD

 

間奏的千手觀音與慶太的小舞蹈solo那部分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到了最後他們三個又走到了前方,千葉直接在我面前跳了單手騎車XD

不過有感覺千葉有點累,因為他汗流好多,而且很喘到後面都笑不出來了~

畢竟他前面真的動作都跳的很到位,這首歌真的累到他了(拍

但他依然動作很俐落的跳完,真的好厲害!!!!!

最後三個人離開時真的好捨不得啊QAQ

不過這場演出真的很精彩很棒!!!!全場非風放的人也瘋狂了XD

 

這是活動其實感觸依舊很深,不管是歌迷跟歌迷之間的競爭,或是三個人來拼盤。

在歌迷之間的紛爭其實常常讓我有累感不愛的心情,而這次又更嚴重...

以至於在開場前忍無可忍的我還一度心情無法轉換過來而沈默了好久。

不管是競爭意識或為了情報攀一個人,對我而言人與人的感情還是最重要的。

當你想要有所回報而去做某些事時,往往都會得不到。

這樣的感觸在這次也很明顯。

有個放在insta放了一小段boogie66的dance solo說w-inds.好帥!

很顯然的她只是很單純的放。

沒想到橘慶太竟然按讚了XD那放的朋友跟她說慶太按讚了,她還不知道慶太有insta

整個讓人覺得好可愛~

有多少人在insta放w-inds.的影片,但偏偏慶太只點她的讚。

或許最單純的心才有最單純和美好的結果吧!

 

這次拼盤有不少人反彈,但很現實的是他們現在也只能來台灣參加拼盤。

其實對於他們參加拼盤一直很高興,因為可以讓更多人更認識他們,也可以讓以前流失的放找到初心。

看到不少人說找回了初心,對三人現在的成長感到驚豔。

也有非風放的人說看到傳說中的橘慶太立刻變少女心XD

三個人的魅力在這種活動完全展露無疑,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很願意來。

拼盤是最好的宣傳方式。

看到主唱說希望下次能快點見到大家,就覺得很開心!感覺過沒多久他們會再來台灣w

最後謝謝替我把卡片交給千葉的朋友w真的很感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