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968431_1970271669925722_4652537_o.jpg

(這次的專輯照片走的風格事藝術風格~~~)

 

等了好久的專輯終於在今年的315發行,在這之前聽了廣播釋出的歌曲就好期待~

每播出一首新歌我就多買了一張CD...哈哈哈!!!

本來預定只買A.B盤,結果最後三盤都買了之外,還買了日本ITUNES數位版...結果這次台灣ITUNES很快就上架了orz

撇除最後銷量如何,這張專輯真的蠻用心的,不管是宣傳上還是在音樂 特典~至於藝術風格的照片,只能說當天過敏的千葉真的辛苦了~~~

 

這張專輯撇除三個人的solo最喜歡的二首歌是CAMOUFLAGE、TABOO.

【CAMOUFLAGE】

CAMOUFLAGE裡慶太的假音會讓人上癮~身體還會不自覺跟著擺動~

尤其是那段"AND I KNOW AND I KNOW YOU LOVE ME TOO~~~"常常三不五時就跟好友一起RE這段哈哈哈!

而且這首會讓我感覺到慶太的假音技巧更熟練了~聽起來也很過癮!

然後在背景音樂的部分,副歌後段的背景音樂我很喜歡.好想求這首的instrumental版本!

整體綜合起來這首歌成了我每天會RE的歌曲top1~

 

【TABOO】

這首歌很細緻!很喜歡用好的耳機去聽這首歌的細節部分~

在千葉跟龍一的部分時或是在主音時,背後還會聽到慶太不時穿插的和音.

而從"狙い 逃してく 最高のチャンス"開始到"身勝手な僕さ"這段特別的喜歡! 雖然一開始聽的時候會覺得這段跟前面好不一樣.

主音為千葉,搭配著龍一的聲音到"No it's too bad"第一次是一起,第二次是慶太的歌聲~.最後再來慶太的高音~~好爽快!

不過我很好奇這首歌在we're just a friend後面的聲音是電子混音還是用人聲去混出來的聲音?哈哈哈哈!

 

【Come back to bed】

這首的節奏與電子樂的部分我很喜歡~剛聽完就好興奮跟朋友說這首歌的音軌感覺好細緻!!

一開始有鋼琴之外還有電子樂穿插.而那電子樂的聲音直到千葉的部分就沒有了,之後在VOCAL DROP的部分又出現~

然後最銷魂的就是千葉那段"Oh Baby,こんなに愛しい 時を止めないでいて"

再配上慶太帶點氣音的(Come back to bed)~~OMG! 好蘇!讓人血庫瞬間掰掰~~~

而副歌的部份Baby, Come back to...那裡還有一小段慶太的假音~好像前面還有電子混音處理?啊啊啊!這時好希望買好一點的耳機...

而第二段的部份很喜歡慶太那句"leading you~~~" 每次慶太用這種方式唱歌我就會完全跪拜~~

 

【Complicated】

這首是廣播最早釋出的歌曲~

前面的部份很喜歡,因為除了主音的部份還會不時穿插慶太的和音.尤其是副歌的部份.

但到了"Don't you know it How I feel it.."那裡就瞬間...What????的感覺...要來個EDM這樣?

有種IN LOVE WITH MUSIC那段"LET'S DANCE!"然後就要開始激烈跳舞的感覺哈哈哈哈

我一直沒有很喜歡IN LOVE那部份,所以對這首歌的喜歡也就沒有那麼多....

 

【Separate Way】

三個人的solo裡一開始聽偷跑音源時,最喜歡這首.

一開頭慶太一出聲就....愛上了這首哈哈哈哈!

這首很特別的是.只有簡單的吉他節奏,完全能展現出慶太的聲音和實力,很好聽的聲音.

不知為何的會讓我感覺就像Ed Sheeran的風格吉他的聲音搭配歌聲,

不過不同的是Ed Sheeran多半是情歌,而這首是在描寫失戀的心情.

 

【ORIGINAL LOVE】

龍一這首是三個人solo裡最讓我驚訝的一首哈哈哈!

這首歌的旋律非常洗腦,尤其是副歌的部份...一聽就會記得!!

三不五時我的腦中就會開始"you and I, there's no reason in the special time..."

這首我聽一次就差不多記得副歌歌詞了,就像訪談還是哪裡說的,這首真的是龍一才能寫出來的歌詞!

而且這首歌的曲子很好聽~這三首SOLO的曲子我最喜歡這首!

記得在NICO生放時慶太說當初如果龍一沒有選這首時,他就會拿來唱!

然後還跟龍一補一句說"我沒有說你唱得不好喔!"哈哈哈哈!你這樣不是越描越黑嗎?

但不得不說這首我覺得龍一唱得很好喔!!能感覺到那種給歌迷的感情~~

 

【In your warmth】

千葉的這首啊...就如同他在BOYS ON STAGE訪談說的...甜中又苦澀...orz

我自己聽起來也會覺得很甜,可是甜之中卻又有些心塞...

一開始的那段我只能想到他是在寫給...阿哈哈哈...只能說天蠍座好專情...

這首歌詞很符合千葉的戀愛觀,就是個岩石.

不過還是希望千葉能快找個好歸宿(比如被拍到的美女),我坐等著你結婚好幾年了!!

 

而這首歌是R&B很適合千葉的音域, 甜甜的聲音~

看ITUNES的人氣排行,似乎在三人的solo裡最多人喜歡的.

剛開始還沒有高清版時,為了聽出來他在唱什麼,我跟好基友真的RE到快要吐出來...但很多部分還是聽不出來.

千葉唱歌不管是英文還是日文都會很常糊在一起,因此等到有高清音檔時,看著歌詞我還是一臉懵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在聽的時候就覺得好像有慶太的聲音,一直以為是自己幻覺,結果在NICO生放就說了因為高音的部份千葉唱不上去,最後就直接慶太上了~

像一些地方就真的是慶太才有的咬字~比如"I'm always here for you"那個"I'm always"就是慶太會有的唱法.

還有"視線交わして 頬に触れて I'll never go away from you"這裡慶太的和音也很明顯.

當然這首歌因為我是涼飯,所以一定是這三首SOLO裡我RE最多次的哈哈哈哈!

 

【wind wind blow】

大風吹一直以來我聽完就沒有什麼印象...頂多就是副歌的"wind wind blow~"的旋律我還有點記得.

這首不會不好聽,反而慶太的聲音很好聽,也很能表現他的特色~尾音拉長的部份.

但對我來說這首歌的曲子比較沒有投我的喜好.

很多人都很喜歡有段道產的部份,不過不是特別推崇道產派的我並沒有特別有感覺orz

所以這首是我整張專輯最少聽的歌阿哈哈哈...

 

【PLAYERS】

一開始聽完真的是一臉懵逼...最後的VOCAL DROP怎麼那麼長!!!

我還開玩笑的跟朋友說這首感覺上就是去後台換衣服了阿哈哈哈哈哈!

不過後來有了高清音源後,會很享受這首歌不管是RAP的部分還是vocal drop的部份.

這首歌的會讓我覺得就是三個人的分配都很平均.卻也能凸顯三個人的特色.

一直以來千葉與龍一的RAP都很有自己的特色,而每次千葉的RAP都讓我覺得很帥氣!

RAP完街接著慶太的聲音,那段"Looking good Doing good Feeling good Life is always good~~~"好印象深刻.

在慶太的聲音後面混音後接著vocal drop~

Vocal drop有一種80'年代那種disco舞廳復古的感覺哈哈哈哈

總之,希望之後能聽到慶太更多自己做的曲子.目前最喜歡的就是他做的"AGAIN"

 

聽完了這張專輯有時候都會有股衝動想買更好的耳機,不過畢竟我不是土豪...而且目前男友的耳罩式就夠我聽了.

接下來就是夏控了,現在每一天都在期待這些歌曲會如何呈現~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ds. invisible 新專輯
    全站熱搜

    maruko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