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251981  

Repo等回國再來寫了。

先來說說自己看完兩場的心得。

 

老實說,我覺得兩場真的不夠。

因為這個團體是一個自我要求非常高的團體,所以每一場他們都不斷的修正,不斷的進步,成長。

光從這兩場就能深刻的感覺到。

不得不在心中佩服這個團體非常的強大!

 

這次的演唱會一直聽說舞蹈成分變少了許多,其實真的沒有少很多~

只是本來是抒情的歌有了舞蹈,而反之看似舞曲的歌卻用了別的方式呈現。

真的能感受到他們非常用心構思每個環節,

每個部分都會讓人驚喜,並且覺得沒有違合感!

這三個人用了不同的方式讓歌迷好好享受演唱會。

常常會在心中吶喊"太帥了!"或是"原來還能這樣啊!"

或許以前太習慣舞曲,所以已經會有了舞曲必定跳舞的刻板印象。

我覺得這次演唱會的呈現,反而會有和三子更為貼近的感覺。

會深深感受到台上台下是一起享受演唱會,能感受到三子想傳達什麼給大家,不再只是以往舞曲帶來酷酷的帥氣與距離感。

 

除了在演出上能感受到三子的改變和進化外,連MC都能深刻的覺得這三個人真的進化了!!!

前兩場的MC repo就是火力全開,而這兩場更是讓飯笑到肚子好痛,尤其是松戶場連聽不懂日文的我還笑到流眼淚。

真的是很用心呢!!!!

在日本看演唱會的好處就是MC的時間比較久~松戶場我都擔心會不會收不回來了XD

 

好了,我該來說說自己這兩場對三子個別的想法。

以下是我自己個人的看法,沒有特別的去捧誰,是用我的角度以事實來敘述。因為我覺得我看得蠻認真的XD

 

【慶太】

這兩場讓我看到了這個人狀態好和不好的差距有多大XDD

八王子場因為麥克風有點異常,然後他的狀態沒有到非常好,所以唱的時候,很多聲音其實沒有放很開。但整理來說,八王子的慶太還是在一般水平之上,因為他沒有破音XD

我相信八王子場他事後一定有自我對話。因為到了松戶場,他一開口就馬上感覺得到他的氣勢和穩定度。而SIC更是破表的好,這是我目前聽過他唱最好和驚人的SIC!!

真痛恨自己太乖沒錄音(誤

從這兩場演唱會,對於這個人又有了許多新的了解。最近想好好的重新去了解他,因為我好奇著能讓隊長那麼崇拜的人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在現場真實的他其實是傻傻的,很純真,是那種大男孩的單純。然後有時候又會有少女的可愛感XD

看到這樣的他其實我很意外。一直以為他就是那種王子形象~這樣的他更讓人無法不喜歡他呢!

除了這一面,也看到了他強大和令人尊敬的一面。

這兩場充分的感覺到他有一個堅定的目標和想挑戰的事。

從他的舞蹈與歌唱中,就能強烈感受到。

邊跳舞邊唱歌已經不容易了,還要兩全其美,更是難上加難,但這個人卻一步步的做到了。

八王子場做到了七成,而松戶場已經接近了完美,他似乎一直挑戰著自己的極限,想看看自己能到達怎麼樣的境界。

不過也很擔心他把自己逼太緊...

現場看他的時候,其實他比隊長還瘦呢...QQ

男神請你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呢!

烏龍茶和曬太陽固然好,但適當的睡眠才是最重要的啊!!!!

 

【涼平】

一直知道涼平舞蹈實力非常強大,從DVD和節目就深刻感受的到,他真的在舞蹈上很用心的專研。

但實際到現場看,內心還是被他的舞蹈震撼住!!每個動作和呈現的方式都非常的到位,並且散發著一股魅力,是會讓人不自覺覺得這個人跳舞好性感的魅力!

小小的身軀,卻舞出令人驚艷的舞蹈,心中好佩服這個人對舞蹈的堅持與熱愛,還有所下的苦工。

隊長總是用行動取代言語,與其說不如就先努力做吧!從以前到現在這就是千葉的表達方式。很喜歡他這點。

除了在舞蹈外,涼平的歌唱實力也上升不少,似乎終於抓到了訣竅呢!

聲音越來越穩定,假音的唱法一場比一場好,我想千葉也是每場表演結束後,會自我反省的人。

這兩場涼平都維持在一定水平上,三子當中就只有他沒有所謂狀態好不好的差別,總是很穩定,這點也讓我好佩服他!他一定在背後下了不少的苦工,反覆一直練習著。

至於MC,這兩年從訪談、節目,都明顯的看得出千葉改變很多。對於85組的逗弄也都能馬上接招,很可愛。

自從The Shot和WASABEATS,千葉的MC功力就提升了不少,表情柔和許多,也更能在歌迷面前放得開,更能侃侃而談。

而且千葉在日本場就是很放鬆,吐嘈功力火力全開,這是在海外演唱會看不到的!因為在海外他總是感覺好像很緊張和不安XD很開心的收穫~

在演技方面,SIC和Killin' Me 跟You are都需要用演技表達。因為舞台劇的關係,千葉在情感的詮釋更加自然更能感受到動作之中所要表達的情緒。他真的進步很多。

一點一滴,像滴水穿石的每天前進一點一點,所以才有今天的改變。

沒有華麗的言語,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永遠用行動證明一切,這就是千葉涼平。

 

【龍一】

噗~龍一也是狀態好和不好就差很多的人XD這兩個射手孩子的穩定性都取決當天狀態的好壞。

在舞蹈方面,龍一的舞蹈跟慶涼組有很大的不同,他的舞蹈就是比較隨性,但三個人湊在一起卻沒有違合感呢!我想要他跳出慶涼組那種完美到位又有力的舞蹈,也不太符合這個百分百射手個性的孩子吧!所以別再說他偷懶了XD

而在MC部分,因為松戶場的關係,頓時真的發現MC沒有龍一不行呢XD慶涼組撐不到幾分鐘就乾掉了~而他自己本身似乎也知道這點。

不過在現場更能感受到龍一的重要性呢!

他很會炒熱氣氛,只要他一句話就能讓全場的人跟他一起動作,很佩服他這樣的魅力!!

龍一很懂得歌迷的點是什麼,這兩場大家頻頻尖叫都是因為他做了或說了什麼,常常都覺得他是歌迷肚子裡的蟲吧!

能不顧行象的搞笑和誇張的演,只因為希望能帶給大家歡笑,這就是我覺得這個人很強大的地方。

說到歌迷服務,龍一的歌迷服務真的做的很徹底。蹲下來與第一排歌迷靠超近,或是丟飛吻,總惹得台下的人臉紅心跳~

一直覺得龍一EQ很好,很少很少看到他對歌迷生氣,不得不佩服他這點呢!

很謝謝這團體有這一個人的存在,很亞薩西又隨性、讓人感覺很舒服的孩子。

 

因為這兩場對這三個人又有了不一樣的觀點,不一樣的想法。

即使職業飯說了他們私下如何如何,怎樣怎樣,但...so what?

每個人都有不同面,也有情緒的時候,大家都是人,都不完美。

如果一直用自己心中所幻想的樣子去看待這三個人,而不是試著去了解,那真的沒有資格去說他們私下怎麼樣,或說對他們失望。

抱歉,這段激動了。

總之,就如友人所說的,

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有機會和能力真的要衝一次日本。

因為這個團體真的是一直在進化著。

到底他們還會到什麼樣的境界?

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