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4-09-08-13-33-41_1[1]  

(圖從愛地INS影片自截 後面有個可愛小千葉XD)

 

看了上一篇才發現我已經快兩個月沒有更新了阿(跪

雖然時間過得很快,但這兩個月卻發生很多事情.

工作上.家人上.感情上(?)

不過最重大的事情就是w-inds.要來台灣了!!!!

明明7月底才去日本見到本人,卻還是覺得好像很久沒看到的感覺.

果然去了日本後就會上癮阿!!!

 

雖然很多人抱怨為什麼不開控或是很晚才公布之類的

但總還是覺得每次很多人口口聲聲都盼著他們來,說來了一定會去,

而往往人如願來了那些人總有各種理由說無法到

票太貴...位子遠...等

很現實的是票房取決一切阿!沒有人會想做賠本生意的.

過兩天就是日本最終場了,我還是在心底期望著那天可以再公布一個海外場--台灣.

看看這次a-nation風飯清了多少票XDD

拜託拜託(跪)

 

6a37e977jw1ejxg0vm69wj20sg0lcgpn  

他們來台灣演出應該也是這套服裝吧XD

慶太的瀏海真心是要帥瞎大家的眼睛了.

聽日放說名古屋場慶太也是這樣的髮型,是打算就用這造型嗎?

這樣來台灣一出機場應該會讓整個機場充滿尖叫聲吧(我就是其中一個尖叫的人XD)

 

星期五就能看到三人了呢!

從昨天開始我就焦慮加緊張的難以入眠,整個很誇張哈哈哈

因為公佈了飛機抵達的時間加上又在松山機場,光想像就知道會有多少人去接阿!!!

很怕那天歌迷失控不小心傷到他們之類

加上慶太扭傷還沒好,整個更擔心!!!希望他們能平安來平安的離開(祈禱)

 

雖然每次來總是會聽到很多奇人異事導致期待心情受影響

甚至有幾度我還打算閉關XD讓自己單純的迎接他們到來

不過我想這應該很難lol

畢竟每天觀看他們的消息已經變成是一種習慣呢!

 

哈哈接下來的更新應該就是追風Repo了!!!

話說最近很瘋狂的狂RE SEXY GIRL這首歌阿!!!

不過其實當初這首歌就是專輯裡我最喜歡的歌之一

這首歌是非常難唱的一首歌,但目前慶太唱這首現場都沒有失誤過,打從心底的崇拜他!!!

每每感到他很強大時,就會覺得他背後所下的苦功往往都是我們這些歌迷無法想像的吧...

 

這次拼盤的歌曲應該會跟日本a-nation一樣吧?

Make you mine/STEREO/K.O.這幾首演唱會上他們表現都在水平上呢

而神曲Sometimes I Cry更是不用說,現在慶太唱這首簡直得心應手!

可不可以多唱一兩首阿(被揍

或是直接在別人場子宣布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也行(想太多

總之,開始倒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